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50
 为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5月12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会同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召开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议,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98个承办单位的办案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英峰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系统讲解了提案办理工作的基础知识、基本程序以及方式方法。同时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我市提案办理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重点强调了提案办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关键环节。分组讨论期间,各承办单位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很及时、很必要,不仅学到了提案办理工作方面的知识,而且学会了新形势下办理提案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办理工作能力。同时,与会人员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汇总整理,并会同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和改进,为做好新常态下的提案办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提案委  王海涛  蔡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