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会文教(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4-08 13:11
       2月20日,市政协社会文教(社会法制)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听取了专委会2013年工作完成情况,审议了2014年工作要点(草案)。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好臣充分肯定了社会文教(社会法制)委员会2013年工作成绩,并对做好2014年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今年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重点,深入钻研,把握实质,融会贯通;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优势,积极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改革创新,注重实效,推动专委会工作再上新水平。安排工作要紧紧把握全市工作大局,努力做到贴近中心、服务中心、保障中心;坚持在实践中不断推进改革创新,重点围绕推进协商民主进行创新;高质量地抓好专题调研和专题议政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履职成果的转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服务保障水平。要贯彻好殷鲁谦主席在全市政协专委会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习提高到位、工作规范到位、配合协作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努力把专委会建设成为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反映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开展活动的重要阵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