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4-04-08 13:10
       2月20日,市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崔大庸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文史委2013年工作,研讨了2014年工作要点。委员们重点围绕今年文史资料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摆在首位;要紧密结合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科学发展、建设美丽泉城的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三亲”特色和统战特色,加大文史资料抢救和征集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好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要充分发挥文史委员主体作用,鼓励、引导文史委员热情关心、积极参与文史工作,全面提升专委会履职科学化水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