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军带领委员视察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政协济南市委员会公众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20 13:37
    9月30日,市政协教育、特邀界委员视察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平阴县东阿镇少岱小学、洪范池镇中心幼儿园、龙山小学洪范分校和平阴县实验学校,听取了平阴县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围绕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认为,平阴县把教育均衡发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奠基工程和突破口,城乡办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教育资源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实现了优质均衡发展,教育事业呈现出思路清晰、领导有力,探索创新、措施得力,特色明显、成效显著等特点。委员们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要牢固树立均衡发展教育理念,增强责任意识、人本意识、过程意识,完善顶层设计、均衡教育资源、强化监督引导等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自身优势,深入研究教育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提升的空间,积极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载体,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均衡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社文委  刘继春)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