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 省政协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赴青岛德州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8:58

7月25日至28日,省政协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组织部分委员与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界别协商议题在青岛、德州两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宇虹新颜料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华源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情况,并在两市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与两市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高校工委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青岛、德州两市在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人才是创新驱动的核心资源,也是社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核心动力。当前,我省正处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对高层次创新人才的需求更为迫切,因此,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尤为重要。界别活动组将认真分析总结各地的经验做法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座谈交流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撰写调研报告,为推动我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