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 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17-10-27 18:56

9月12日,省政协召开界别协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进行协商讨论。省政协副主席许立全出席并讲话。
  与会的中共、特邀界别活动组部分委员,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专家学者,围绕“从战略高度凝聚共识,营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的良好氛围”,“加快打造高层次人才发展平台,为培养引进人才工作提供持续动力”,“进一步调整完善政策,持续提升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精准度”等问题,结合我省实际,面对面进行协商交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许立全说,在党政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有些具体政策和措施具有独创性和领先性,但是与先进地区相比,很多方面还存在不小的差距。要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引进工作,必须继续深化认识、解放思想,立足实际、找准短板,抓好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建设高质量的、全面精准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党政部门要为他们做好营造氛围、打造平台、完善政策等基础服务工作;要不断创新培养引进人才工作的方式方法,尽量挖掘和充分发挥存量人才的资源和潜能,运用好政策措施,增强高层次人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我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