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2-29 20:45

2月29日,政协第十五届济南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管副厅级干部李兴实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专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数字商量等“商量开放日”活动场景。

王建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他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大局,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把握节奏、提高效率,打好主动仗、攻坚战;要发挥优势作用,持续推动双向发力提质增效,擦亮“商量”协商民主品牌;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书写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的政协答卷。

图片

会后,按照“服务委员企业 助力强省会建设”活动安排,王建森副主席还与部分企业家委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诉求。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