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2-27 19:05

2月27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总结近年来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履职实践,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中共济南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部署安排,充分认识全市政协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特邀信息员要强化一盘棋思想,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形成各方支持、共同参与、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要把信息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完善队伍建设、培训管理、考核激励等制度体系,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创新局面,为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政协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及个人,向市政协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章丘区政协、平阴县政协、市政协人口资源委员会和特邀信息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各区县政协、市政协各专委会等有关方面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