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赴省政协汇报对接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2-22 16:55

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赴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汇报对接,就做好相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和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工作汇报,并介绍了今年的工作要点,大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委员学习培训、委员管理服务和履职评价、提升界别工作实效、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通信息、共享资源,着力加强支部党建、联动履职、学习培训等方面的协同协作,探索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新思路新举措,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活动工作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