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2-05 14:14

2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原则,聚焦加强科技创新、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等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建设强省会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市纪委全会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同心向党·履职为民”党建品牌为抓手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健全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制度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王京文、王伯芝、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姜明、郅良参加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