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春节前走访慰问时强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2-01 20:23

春节将至,1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走访慰问专家人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图片

在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雷杰走访慰问了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山东元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革,感谢他对济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其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他发挥专业特长,持续深耕生物医药与生物技术等关键领域,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做强做大企业,助力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雷杰表示,要持续加强对专家人才的关心关爱,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槐荫区南辛庄街道,雷杰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世录、王登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社会保障等,向他们和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雷杰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切实帮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