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社情民意信息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1-31 07:40

为筹备好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1月30日下午,市政协召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社情民意信息员召开会议,通报2023年1-3季度各民主党派市委和市工商联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和下步打算,并围绕进一步做好信息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是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力量,在全市政协信息工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把握好工作的方向和着力重点,推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量质齐升。要紧密结合视察考察、调研议政活动,积极挖掘信息点,报送更多高质量信息。市政协将认真梳理会议收集的意见建议,从健全信息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工作培训、密切信息工作交流、完善工作激励机制、提升信息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加强和改进信息工作,汇聚各方合力,整合各方资源,切实把我市政协信息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