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杰在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 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 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4-01-21 22:00

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雷杰与出席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省委书记林武在开幕会议上的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图片

雷杰表示,林武书记就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提出了“五个必须”的部署要求,导向明确、催人奋进;对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的“四个要以”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下一步更好履职指明了方向。

雷杰表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科学精准,是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年来,省政协重学习强引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做实功求实效,彰显政协担当作为;建机制搭平台,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多支持重指导,三级政协联动履职,协同共进,开创了全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雷杰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林武书记讲话精神,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按照会议作出的部署要求,着力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强省会建设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加强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持续擦亮“商量”品牌;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夯实履职尽责的基础保障,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