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14 17:13

8月14日,大同市政协主席姚鸿波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泉水保护和特优农产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方面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趵突泉,并沿护城河-大明湖沿线察看和详细了解泉水保护、利用及水系贯通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黑虎泉市民泉水取水点、泉水浴场,实地察看泉水保护、利用和市民游客亲泉旅游情况。王建森以“深化泉水直饮工程 圆泉城人喝泉水梦”专题为例,向大同市政协调研组介绍了济南市政协深化“商量”平台建设,协商助力民生实事问题解决的具体情况,大家还围绕特优农产发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大同市政协调研组对济南市泉水保护利用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济南市政协深化提升“商量”平台建设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两地政协工作的交流,共同为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助力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