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绍兴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09 17:38

8月8日至9日,浙江省绍兴市政协副主席高建国一行,来济开展“激发居民消费潜力”课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勤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中区杆石桥街道乐山小区,实地考察社区基层治理和街道“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并认真了解社区居民对增加收入、扩大消费的希望愿景。随后来到融汇老商埠,听取入驻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现场考察市场夏季消费情况。在明府城片区,先后考察芙蓉街、曲水亭街、百花洲、黑虎泉、解放阁等景区改造提升以及文旅消费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围绕调研课题,分别介绍我市相关工作情况,并与绍兴市政协调研组展开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开展的“泉城购”济南消费季、商产文旅跨界联动、大型演艺活动刺激消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打造“泉水人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古城保护提升等政策举措和做法,予以积极赞赏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学习互鉴,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