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商量”调研组赴融汇济南老商埠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05 09:35

  8月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专家赴融汇济南老商埠开展现场“商量”。

图片

融汇济南老商埠位于济南商埠风貌带核心区,融合文化、旅游、购物、休闲、娱乐、金融等多元化业态发展,将百年商埠风情文化与时尚生活结合打造,成为具有人文历史特色的泉城新座标、城市新名片,深受年轻人喜爱。

图片

实地调研中,委员们了解了商埠文化与现代商业相互渗透融合、“文商旅体娱”复合发展情况,以及当前企业所面临的一些瓶颈和问题,并就适应消费新趋势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消费环境,抓住青年人喜好打造新消费场景,借鉴先进地市经验打造“高颜值、年轻态”的区域形象、创意策划“网红打卡地”,为青年人群、外地游客提供“打卡地图”,打造“网红文旅、美学城市、文化都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