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04 22:21

8月4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等文件法规,学习中共济南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关于发挥“商量”平台优势 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持续擦亮“商量”品牌,精准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务实开展监督,助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政协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省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居安、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党组成员吕凤华,秘书长、党组成员郅良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伯芝、王建森,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