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黔江区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04 22:14

8月3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黔江支委会主委胡江一行7人来济,围绕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有关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在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实地考察医保经办服务标准化窗口,听取我市医保工作总体情况的介绍,了解我市通过优化经办流程、改进工作作风、规范服务标准等方式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的做法。随后到历下区甸柳新村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甸柳新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康医院),考察街道医保工作站为群众提供医保缴费、个人账户查询、异地备案等经办工作的相关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医保工作情况和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总结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市民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医疗保障服务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