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02 21:38

8月1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马传喜一行11人来济,围绕农产品品牌建设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先后来到位于槐荫区的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济南五洲都市农业有限公司、山东中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莱芜区的山东泰顺斋食品有限公司、莱芜区明利特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和标准化生产建设、品牌形象推广、数字农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负责同志关于农产品品牌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在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方面情况。

图片

考察组对我市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在推动农业龙头企业发展、以乡村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为两地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