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8-02 21:38

7月31日至8月1日,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戴伟辉一行,来济就“全面提升科技投入效能,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刘勤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科院济南科创城、济南药谷,在齐鲁中科光物理与工程技术研究院,实地查看激光系统合成与集成实验室和子激光研制实验室,了解科研进展情况;在济南国科医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平台建设情况。两地政协还就政协协商工作以及我市“商量”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充分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