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专题情况通报会召开 于海田作专题报告 雷杰主持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7-31 19:53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专题情况通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出席会议并作关于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的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雷杰主持会议。

于海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济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锚定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奋斗目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多措并举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奋力突破项目建设,深入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全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量质齐升,较好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于海田强调,做好下半年全市经济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工作的前瞻性谋划,确保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在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稳固工业向好态势、促进服务业提质增效、全面恢复扩大消费、推动外贸外资扩量提质、抓好财税金融、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数字赋能发展与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上发力见效,奋力开创“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

雷杰指出,于海田市长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对于大家知情明政、凝聚共识,找准履职重心、提升履职质效,更好服务全市中心大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着力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求实效,在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服务发展大局上下功夫、求实效,在持续擦亮“商量”品牌、推动双向发力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为省会高质量发展广泛汇聚智慧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王京文、赵居安、刘勤、王建森、刘霞,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吕凤华、李兴实,市政府秘书长韩振国,市政协秘书长郅良以及部分住济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