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培育消费新热点 激发泉城新活力”开展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7-28 22:29

7月27日市政协“商量”调研组赴舜和国际酒店开展现场“商量”。

图片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我市商业服务企业为适应新消费趋势开展数字化赋能应用、创新营销模式、打造新消费环境等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有关情况,了解了我市支持商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培育消费新热点、优化消费环境鼓励措施以及当前企业所面临的一些瓶颈和问题。

图片

调研中,委员们纷纷就商业服务业数字化运营管理、发挥泉城特色资源优势培育热点、紧扣消费“爆点”和青年人喜好打造消费场景、打好策划培育消费“组合拳”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并围绕把握消费需求新趋势提升服务品质、培育消费新热点带动经济新增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