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政协来济考察区域卫生均衡布局规划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6-02 16:53

近日,吉林省辽源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贾宝霞一行来济,围绕“区域卫生均衡布局规划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崔寨片区的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北院区(一期)项目,就项目规划、融资方式、运营管理、技术创新、科室设置等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科新经济科创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园区围绕航空发动机、泛在智能与机器人、智能制造与车联网、现代服务业,特别是医疗健康等项目引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济阳区人民医院并举行座谈会,就医院运营发展、分院管理模式、医共体建设及有关政策措施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济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调研组对我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高标准打造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不断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特别是省市一体化推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北跨,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均衡布局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交换了意见。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