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医药卫生、特邀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31 21:15

5月30日,市政协医药卫生、特邀界别组围绕我市“医养结合”、“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赴莱芜区开展界别活动。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图片

上午,委员们先后察看了济南房干康复医院和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新城院区,认真听取了机构的运行情况介绍,详细查看床位设置、硬件设施配套、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并就房间改造、医护人员培训、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下午,界别组在济南人民医院医药卫生界别商量工作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莱芜区卫健局和济南人民医院的情况介绍,委员们重点围绕医养结合工作、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及商量工作室建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卫健委有关部门对委员的意见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图片

吕凤华指出,商量工作室的打造为委员履职提供了更方便的阵地和平台,各界别要充分运用商量工作室开展活动,要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找出最大公约数,划出最大同心圆,把协商民主理念贯穿到全部工作中。此次界别活动内容丰富、富有成效,为更好建言献策打下了基础,为充分凝聚共识打下了基础,为下一步围绕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开展专题“商量”打下了基础。社法委要将此次界别活动的成果整理好、运用好,将委员的意见建议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进行反映,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