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强农·界别同心汇”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读书聚识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26 21:11

5月26日,市政协“汇智强农·界别同心汇”举办“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读书聚识活动。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和长清区政协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参加指导活动并讲话。

图片

活动现场,在实地调研了设施农业发展情况后,“汇智强农·界别同心汇”团队的各位市、区政协委员按照省政协“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委员读书活动要求,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情况开展读书分享,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怎样履行委员职责、发挥界别同心汇作用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建森对成功创建“汇智强农·界别同心汇”表示祝贺,并对牵头委员和团队成员下一步开展活动提出要求。王建森强调,要准确把握功能定位,深刻认识“界别同心汇”聚识平台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开展好丰富形式的聚识协商活动,汇聚多方合力建好用好聚识平台,更好地汇聚委员们的智慧和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