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专题“商量”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25 17:09

5月25日上午,市政协社教卫体和法制委员会组织召开“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专题“商量”学习交流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有关文件,民革市委会、市民政局、市卫生健康委、济南市电视台有关同志,围绕我市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短板、改进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就本专题“商量”具体话题、人员组成、方法步骤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大家一致认为,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是守护泉城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要重点围绕基础设施、人才队伍、体制机制建设等话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专家库和智囊团的作用,精心组织、深入调研,找准痛点、难点和堵点,坚持双向发力,商量出实情、商量出共识、商量出对策,为完善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