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长治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商量”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9 22:00

5月19日,山西省长治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新平率队来济围绕“商量”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观看了《泉城商量》专题视频,听取了数字政协建设情况、“商量”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并希望加强与我市政协的沟通联系,借鉴我市政协的经验做法,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提升工作水平,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