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市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8 19:58

5月18日,福建省龙岩市政协副主席赖双奇一行9人,来我市围绕“殡葬改革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山子人文纪念园,实地查看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葬区、节地葬区,听取了纪念园负责人对园区功能分区、规范化综合服务项目、殡葬惠民政策落实及运营管理等工作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组实地察看了鲍山孝园骨灰堂一期广场、骨灰堂祭拜区、骨灰安放区、孝文化展示墙等建设情况,并就殡葬改革,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使用、管理、运行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绿色殡葬设施建设和生态安葬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对殡葬改革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化、数字化技术为群众带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祭奠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切实把济南市宝贵经验和有效做法积极运用到龙岩殡葬改革实际工作中。(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