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来济考察智能家电产业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8 16:40

5月17日下午,珠海市政协一行7人来济,就“推动智能家电产业发展”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赴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观看了企业文化展厅,亲自体验了健康饮食小家电,并就企业产品、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济南市政协关于“商量”工作等情况的介绍。

考察组对济南市在推动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济南市政协开展的“商量”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济南市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市政协经科委办公室)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