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协来济考察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7 20:13

5月16日上午,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傅萍一行来济,围绕“预防性侵害,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课题进行考察调研。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历下区未保中心,参观了解专业服务区、公益体验区、部门联动区等场所区域打造和运行情况,听取历下区民政局负责同志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儿童福利保障、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机制运行和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察看了东关街道未保站,深入了解红色教育空间、个案会商空间、心理疏导空间、项目孵化空间等九个活动空间打造情况,以及整合政社家校资源,织密筑牢未成年人保护网络情况。交谈中,还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市政协的特色工作,特别是我市政协探索协商民主新机制,创新打造的“泉城商量”协商民主品牌建设情况。

图片

 考察组对我市高起点谋划,统筹搭建工作体系;聚焦特殊群体,高标准落实兜底保障;立足儿童需求,高质量提供未保服务,在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济南市政协坚持不断创新,持续擦亮“商量”品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往来,共同探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市政协社法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