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政协来济调研考察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6 20:31

5月15日,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耕耘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二手房“带押过户”工作经验做法。市政协副主席刘霞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一行到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分中心,实地察看了不动产登记大厅并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重点了解“带押过户”经验作法,并就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考察组对我市二手房“带押过户”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此项业务节省了交易成本,减少了时间成本,降低了交易风险,在盘活二手房交易的同时,间接加快新建商品房市场去库存化,形成了良性循环、交融促进。考察组表示,要充分借鉴济南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联系和互动交流,共同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