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雷杰调研济南国际医学中心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5-16 20:27

5月16日,市政协主席、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雷杰到济南国际医学中心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雷杰先后来到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医疗硅谷、质兰大厦、树兰(济南)医院、广安门医院济南医院、齐鲁中科现代微生物技术研究院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运营发展、科技创新、行业前景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雷杰指出,重点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对济南国际医学中心建设具有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用心用情用力破解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聚焦重点、科学统筹,加强现场管理,强化质量安全,扎实做好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要强化担当作为,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早日惠及群众。要始终坚持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的发展定位,精心谋划、强化招引,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高层次医疗人才和管理团队,全面提升优质医疗资源供给与服务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