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到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7 21:58

4月27日,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毕筱奇一行,到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站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文洪朝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课题筹备情况,表示将把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委托课题作为研究重点,加强对济南政协制度创新、实践创新等方面的理论研究。

毕筱奇介绍了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济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强对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市政协“商量”平台的探索与实践等方面的研究,努力推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我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理论支撑。

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倪志纯,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庆国等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