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森带队赴商河县调研并参加农业界别委员商河活动组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6 19:28

4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带队,到商河县调研花卉产业,并开展农业界别商河活动组“商量工作室”揭牌活动。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人员一行来到商河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先后到山东恒巨汇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和科创中心温室生产示范基地,实地了解花卉育苗、种苗组培,以及花卉规范化生产、花卉种质资源库等情况,并在科创中心为市政协农业界别商河活动组“商量工作室”揭牌。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商量工作室”牵头委员汇报了前期筹建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商河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商河县商量工作室建设情况,各位市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王建森对商河县商量工作室建设和农业界别商河活动组“商量工作室”前期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室建设和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把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作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工作主线,贯穿到发挥“商量工作室”作用开展的履职工作之中;要充分发挥平台聚合优势,建立健全有关制度机制,确保“商量”活动和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规范化和实效化;要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摸实底、察实情,切实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