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2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和视察南部战区海军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审议通过市政协党组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任务,紧扣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课题,紧贴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力量。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以学铸魂的重要要求,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精神,形成重视、学习、遵守党内法规的浓厚氛围。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宣传党内法规,带头严格执行党内法规,带动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以尊崇的态度、敬畏的精神守规用规护规。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功,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统筹协调,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以高质量调研促进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居安、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党组成员吕凤华,秘书长、党组成员郅良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伯芝,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