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5 09:12

4月2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书目,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开展交流研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真理力量转化为实践伟力。

会议强调,要以学铸魂,筑牢根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学增智,提升本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的思维方法、务实的工作举措。要以学正风,永葆本色。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涵养廉洁之风,树立务实之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以学促干,推动发展。自觉用这一思想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出实效,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赵居安、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党组成员吕凤华,秘书长、党组成员郅良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伯芝,省管副厅级干部董杰、李兴实列席会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