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商量”现场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1 21:38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第五十专题“商量”调研组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和部门、专家、群众代表,到玉函东区、乐山小区开展“老小区改出新生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调研并开展现场商量。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玉函东区、乐山小区的改造情况。随后在乐山小区商量工作室召开座谈会,政协委员、专家和群众代表围绕加装电梯、小区设施的维护、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与部门、街道的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协商交流。

图片

调研组一致认为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对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动惠民生扩内需、推进城市更新和开发建设方式转型、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坚持系统性改造理念,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动员各种力量,一体化统筹推进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搭建居民沟通议事平台,积极探索社区智慧化管理新路径,提高居民协商议事效率,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商量”专题调研组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深入调查研究、为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