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参观考察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1 21:38

4月21日,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经贸考察团赴高新区、历城区参观考察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建设情况。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图片

上午,在济南量子科学技术研究院,委员和企业家们观看了量子科学技术发展的视频,听取了我市量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产业布局和保障体系等情况介绍;在华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综合展示大厅,考察了公司平台建设、产品研发、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情况;在济南国际陆港大厦,考察了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国际陆港空间格局等情况。

下午,在国家超算计算济南中心,委员和企业家们听取了项目总体情况介绍,参观了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服务中心;考察了济南宏济堂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百年历程、重要荣誉、文化理念和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