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考察我市文旅及古城保护改造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20 19:45

 4月20日上午,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经贸考察团赴老城区参观考察我市文旅及古城保护改造重点项目。市政协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陪同考察。

图片

  委员和企业家们先后参观考察了趵突泉、李清照纪念堂、大明湖等重点文旅项目,听取了有关泉城历史文化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图片

  在明府城片区,委员和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曲水亭街、王府池子街等老街小巷,现场听取了明府城片区保护和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明府城片区保护改造工程政策背景、项目区位、项目概况和招商方向等。委员和企业家们认为,明府城片区记录着城市记忆,保留着泉城特色风貌,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建议深入挖掘片区历史文化资源,更好地展现济南的文化底蕴和时尚元素;加大整体统筹,进行系统开发保护,整合片区优势资源形成集聚效应。委员和企业家们还表示,将积极宣传推介和参与明府城片区保护改造等重点文旅项目,为济南文旅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