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经贸考察团参观考察我市重点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19 22:01

4月19日,住港澳市政协委员和企业家经贸考察团赴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参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赵居安和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分别陪同考察。

在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委员和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医学中心综合展厅,听取了园区规划设计、载体平台搭建、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随后,乘车参观了树兰(济南)国际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国际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医疗硅谷片区和济齐路沿线建设项目。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北方),委员和企业家们参观了综合展示大厅,听取了平台建设、数据工程、产品研发、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委员和企业家们还参观了济南精准医学产业园。

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委员和企业家们考察了中科新经济科创园,参观了起步区城市展厅,听取了总体规划情况介绍,并召开了“牵手大湾区、起步向新城”推介交流座谈会。会上,市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围绕起步区的功能定位、现状条件、发展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向委员和企业家们作了宣传推介,部分委员和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