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协来济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8 20:42

4月18日下午,贵州省黔西南州政协主席许风伦一行90余人,来济考察调研“泉城商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参加活动。

图片

考察组实地调研了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商量工作室、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商量工作室、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北大寺社区商量工作室、齐鲁之窗·省市区一体化市民服务中心、京沪会客厅商量工作室等,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围绕基层商量工作室建设与运行、加强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实际效能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考察组表示,济南市政协创建的“商量”平台,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向基层拓展延伸、加强媒体融合、强化数字赋能等方面,有很多创新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政协围绕搭建常态化协商平台、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制度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