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雷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8 20:40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市委工作安排,对市政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雷杰出席并讲话。

图片

雷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雷杰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深学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深入调查研究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聚焦重点协商议题,改进调研方式,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从严检视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抓好整改整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把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助推“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强大动力。

王京文、赵居安、董杰、吕凤华、李兴实、郅良参加会议。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