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4 19:58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月14日,市政协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中共山东省工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莱芜709文化产业园参观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秘书长郅良参加活动。

图片

在中共山东省委旧址党性教育基地,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一件件文物,聆听一个个故事,重温一段段历史,深入了解中共山东省工委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基础、艰辛历程、卓越贡献、历史价值及现实意义,深刻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斗争精神。在莱芜709文化产业园,老干部们实地体验了山东小三线建设过程和重大历史贡献,深切感悟以“对党忠诚、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主要内容的小三线精神。

图片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信念进一步锤炼,达到了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目的。要时刻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各项工作,时刻关注省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强省会贡献力量。

(市政协离退休干部处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