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经济、特邀界别组开展委员座谈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3 20:09

  4月13日下午,市政协第十四界别组(经济、特邀界)商量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经济、特邀界别组委员座谈活动在山东国投控股集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京文参加活动并讲话。揭牌仪式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发言,交流了对开展好界别活动的想法观点,讨论了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活动安排,对如何进一步加强联系服务界别群众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王京文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进界别商量工作室建设,是市政协今年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实现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方面能够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经济、特邀界别组委员在商量工作室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加强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好凝聚共识作用,切实扛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运用好商量工作室开展商量等履职活动,发挥好建言资政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建真言、献良策。要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利用“商量”平台优势发挥好聚合作用,围绕如何完善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沟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努力为打造“三个政协”、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