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来济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2 20:00

4月11日,山东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付伟带领调研组一行,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到我市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建森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济阳区、商河县,实地察看了仁风富硒蔬菜数字产业园、山东安信种苗股份有限公司、济阳区垛石街道柳家村、商河县贾庄镇孟庄铺村、济南温泉花卉谷,详细了解农村合作社、集体产业发展、设施农业和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宜居村容村貌、乡村治理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宣传部、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市直部门和济阳区、商河县及街镇、村一级关于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调研组对我市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济南市高度重视和美乡村建设工作,相关单位和区县基层围绕中心任务,立足各自实际和特色,扎实推进,共同发力,取得了很好成效,对于调研中看到的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将认真总结吸纳,反映到调研成果中,为筹划开好省政协“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月度协商会打好基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