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政协来济调研泉城“商量”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11 20:36

4月11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李庆带队来济,专题调研泉城“商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参加活动。

图片

调研组参观了市政协商量工作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观看了泉城“商量”视频。随后刘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重点围绕“商量”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职责分工、相关要求,以及成功做法和经验启示等进行了深度交流,结合丰富重点提案督办方式开展专题“商量”、建立界别商量工作室不断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等进行了情况介绍。调研组还赴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和解放路街道“商量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

图片

调研组表示,济南市政协创建和打造的“商量”平台,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同时,在服务中心大局、健全制度机制、向基层拓展和延伸、加强媒体融合、坚持数字赋能等方面,有许多创新和创造,值得认真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加强与济南市政协的沟通交流,共同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贡献。

(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