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济调研 林峰海带队 雷杰参加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07 20:04

4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林峰海带领部分委员、专家和提案者围绕“加快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建设”调研课题和提案办理,到济南市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展示中心、绿地(济南)全球商品贸易港、综合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对往年相关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市政协主席雷杰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听取了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山东银保监局及济南片区负责同志介绍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和提案办理打算,并与省市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提案者谈了意见建议。

图片

林峰海在讲话中,对山东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建设及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紧发展机遇,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明确目标、干到前列、办出一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抓好自贸试验区济南片区发展,为山东自贸试验区建设提供“济南经验”。要大胆创新,努力探索山东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探索坚持党建引领,扩大开放的新高度、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优质服务的新思路,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要加强协作配合,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更好发展。树立大局意识,推进办理机制创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提案在推进加快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