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妇联、特邀等界别工作座谈会 雷杰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07 08:58

4月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部分界别工作座谈会,并为妇联、特邀等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授牌。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并讲话。

图片

图片

雷杰指出,在界别中建立商量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与省政协“界别同心汇”建设融合互通的现实需要,是更好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措施,要把界别商量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助推发展,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

雷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制度,规范联系内容、方式和保障措施,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界别协商活动,进一步提升商量工作室的实效。

图片

图片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市政协关于发挥“商量”平台聚合优势、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意见,如何用好商量工作室、加强与界别群众联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到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和历城区全福街道名辉豪庭社区进行了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刘勤、省管副厅级干部吕凤华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