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到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4-07 08:58

4月6日上午,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毕筱奇一行,到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站走访调研,并开展座谈交流。

图片

会上,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承担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重点课题筹备情况,表示将全力做好课题有关工作,加强对我市政协“商量”平台的理论总结研究。 毕筱奇详细介绍了我市政协“商量”平台及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加强对人民政协工作特别是“商量”平台的理论研究,并不断深化在学习培训、调查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倪志纯,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大学教授蒯正明等参加活动。

(市政协研究室供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