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无党派、科协”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界别组活动

信息来源:济南政协 发布日期:2023-03-24 19:30

为进一步密切委员和界别群众联系,扩大商量工作覆盖面,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同社会治理深入融合,3月23日上午,市政协在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举办“无党派、科协”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界别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勤出席活动并讲话,界别组召集人丁晓玲主持活动。

图片

界别组委员参观了山东康桥律师事务所,听取了情况介绍。刘勤副主席、张巧良常委为界别商量工作室揭牌。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常委张巧良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界别组委员围绕市政协“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商量”进行了界别协商座谈。

张巧良常委从“全国两会综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个人的几点感受”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大会盛况和履职参会的体会。大家一致感到,在界别组商量工作室聆听身边的委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依托商量工作室开展界别协商,提高了协商的针对性有效性,下一步将积极围绕“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专题商量,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图片

刘勤指出,“无党派、科协”界别组商量工作室揭牌,进一步充实了界别协商平台,增强了界别协商力量,拓展了界别协商空间。下一步,要围绕建强用好界别商量工作室这个重点,在筑牢根基中把商量工作室打造成学习交流、凝聚共识的平台,在聚焦中心中把商量工作室打造成建言资政、助推发展的平台,在加强引领中把商量工作室打造成联系群众、聚智汇力的平台,努力为加快建设“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政协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东省济南市委员会办公厅 © 2017 版权所有 www.jnzx.gov.cn

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龙奥大厦15层 邮编:250099

General Office, Jinan Committee,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主办:济南市政协办公厅 承办:济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Design by ijntv.cn

鲁ICP备19000465号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0607号